close
看到妳狀態是難過的 身為妳的朋友 不幫妳打氣怎麼可以
我不知道我的份量夠不夠讓妳變得開心
也許只是一分鐘版本...但至少 能跟妳分享 就是一種溫暖的感覺
後來妳改了前面的狀態 說自己墮落得很像成恩恩
我想 那種感覺並不好受...

為妳留下一篇網誌可以給妳多少感動?
幾句鼓勵的話可以為妳趕走幾片烏雲?
不希望妳不快樂...
我們都還在找路 那一條通往幸福的道路
路上也許荊棘遍佈 也許一不小心就會跌倒
別忘了 還有我陪妳
即使身在高雄 我的心還是會陪著妳

記不記得高一在淡水拍的那一張照片?
我還記得妳說收到時的感動
高三生日的那一條項鍊
妳說有讓妳平靜的魔力
妳看 我一直都在:D

也要謝謝妳
高一一路陪伴 理解我當時的心情
高二分了班 還常常有紙條作伴
高三的時候和妳分享的那些好的壞的
我生日前妳給我的驚喜和感動
那麼多那麼多的回憶
是我們一起擁有的
雖然各自都還有另一片天空
這樣的感情還是永遠會被放在心裡好好珍惜

早就說了要做一輩子的朋友
所以不管距離多遙遠
只要心很近就夠了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記得要開心喔:D

剛剛跟妳說的~"今天"會下紅雨~哈哈
我現在超開心:D
都分給妳: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