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有你們
詞/曲:王一隆

謝謝有你們 陪我走這一程 在天最黑暗的時候 點亮一盞燈
因為有你們關心 所以我才可能 讓自己的心勇敢幾分
謝謝有你們 陪我過這一陣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給了我最真
時間可以慢慢等 把思緒用愛加溫 讓冷卻的快樂重新沸騰
是你 把幸福悄悄放進我的手心 像風吹拂著白雲 總是不著痕跡
我閉上我的雙眼 就能夠感覺的到你那麼清晰
是你 把喜樂輕輕寫進我的表情 聽風的一絲笑意叮叮噹噹聲音
我合手祈禱天明 願陽光可以照進每個人的心

寶貝們~妳們最棒了啦~~:D
雖然只是大家在咖啡廳聊天~卻已經讓我覺得好開心:)
不論是什麼樣的話題~即便是天馬行空或無意義的對看嬉鬧...
和妳們在一起總是能那麼輕鬆自然...
就快要各奔東西了......:'(
對於未來~我們都有些無助,有些徬徨...
不要去害怕數年之後的我們會變得怎樣...
無論我們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真的好愛好愛妳們...>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