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草莓在寢室看電影...
突然聽到那個難得一聞的鈴聲...
老實說...我有很不好的預感...
但是那是專門為我寶貝們設的...當然還是接了
是魚乾...我的直覺果然很準...
我一接就覺得大大的不妙...
電話那一頭傳來的是泣不成聲的語調...
彷彿回到那一夜...無法好好把話說清楚還假裝不難過的妳...

我想 對很多人來說
這件事也許真的沒什麼
不過現在的我 完全了解妳的感受

妳在台中 一樣找不到自己...
我還記得妳多麼勇敢的說無所謂
也許找不到同style的人 至少還有我們
可是別忘了距離還是會有影響
妳難過的時候只有聲音卻無法見到我們
我聽著妳哽咽的聲音 多想給妳一個安慰的擁抱
可是我不能......

真的不知道怎麼安慰妳
我只能去感受妳的感受
回到家卻發現不是家...多難過的一件事...
呼...寶貝~要加油!
妳和菱不一樣 妳沒有一定要跟她一樣快適應
羨慕是一定的 就像我們都羨慕倩和釗一樣
我相信妳可以面對的!我們都挺妳!
妳很快可以和大家聚囉~我還在高雄呢(笑)~
抱一個啦~不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