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妳 繁華的台北 我最熟悉的地方 我想回去


我想妳 中正高中 有中正才有我們一起的回憶 喜歡阿如如和Sophy,文珍和秀玉 六月一定要回去


我想妳 寶貝釗 高三那一年最最最親密的一切一切我不會忘記 想念和妳傳著紙條簡訊一起吃小魯留晚自習 噢 我捨不得妳


我想妳 許欠魚 想念大家圍著吃便當的日子妳的便當菜總是供大家分食 想念每天看到妳吃一顆蘋果 想念妳看到lulu跟文珍老師時的激動


我想妳 豬肉堡 謝謝妳的給妳˙BLUESTAR 我想念妳不敢直視我眼睛的表情 想念妳翹小指口齒不清 更想念排擠遊戲只是故意是增進感情


我想妳 謝蚊寶 我想念妳和朱魚鬥嘴的樣子 想念大家看著妳鼓鼓化妝包的驚奇 喜歡妳天真的樣子 希望妳一直幸福下去


我想妳 許00 妳香香的擁抱最最最溫暖 像個孩子可是我知道妳只是假裝 一定會快樂下去因為樸實才像妳 不要忘記我們一直都在這挺妳


我想妳 余小狗 我還記得高二校慶時看妳跳舞時的表情 認真又快樂 妳的路是幸福的路 Keep going on


我想妳 戴阿珍 雖然只同班了一年可是妳知道有些事情不會變 難過時不要硬撐 希望妳簡單的夢很快就會達成 我好想去找妳!


我想念妳們真的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